韓國偶像男團生死鬥綜藝《KINGDOM》終於要開拍啦!除了從會前賽《Road to KINGDOM》選出的優勝男團THE BOYZ外,去年年底也宣布Stray Kids和ATEEZ會加入節目。今(22)日韓媒報導,iKONBTOB等高人氣男團也都受邀討論中,且主持人破天荒邀到東方神起擔任,節目預計於4月初播出,引起粉絲瘋狂期待。

《KINGDOM》是繼《QUEENDOM》後,Mnet電視台再次推出的男團生死鬥綜藝。雖一度傳出因為較有人氣的團體都不願出演,導致節目難產,但去年底在MAMA頒獎典禮上,正式宣布THE BOYZ、Stray Kids和ATEEZ確定參賽。而今韓媒再報導,YG娛樂旗下6人組男團iKON、以及Cube娛樂的代表男團BTOB,都受邀參加並正在討論中。

iKON因為一首《LOVE SCENARIO》爆紅,甚至奪下當年的金唱片音源大賞,卻因為負責創作的隊長B.I捲入吸毒醜聞宣布退團,後續發展相對無力。這次若參賽能否為團體再創高峰,也成為討論話題。

而出道已邁入第9年BTOB,則以高超歌唱實力和親民搞笑的形象,在韓國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。只是成員鄭鎰勳日前被爆出呼麻退團,任炫植與陸星材則要等到11月才能退伍,若真的出演《KINGDOM》將會以BTOB 4U的子分隊參賽。

除此之外,主持人邀來KPOP界大前輩東方神起擔任,出道滿十七年、締造過無數傳奇的經驗的他們,是開創韓流盛世的先鋒。身為許多後輩典範,允浩和昌珉將成為參賽男團與觀眾之間的重要引導角色。

iKON也受邀參加《KINGDOM》,正在討論中。   圖:翻攝自iKON臉書

男團BTOB也有望以小分隊形式出演《KINGDOM》。   圖:翻攝自BTOB臉書

去年底MAMA頒獎典禮上,就已經以特別舞台方式宣布THE BOYZ、Stray Kids和ATEEZ確定參賽。   圖:截圖自YouTube M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