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全球倒數第二晚開賽的《英雄聯盟》賽區,PCS太平洋聯賽原定於2月5日開打,但PCS官方今日宣布,鑒於2019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於東南亞各區疫情影響,宣布將春季賽延後至2月19日開賽,此舉將成為春季賽最晚開賽的賽區。

PCS官方稍早指出:「我們的團隊在各地區皆嚴格遵守地方當局的指令,然而,為了減緩疫情擴散而實施的旅遊限制和當地規範,影響並造成賽季延後開賽。我們的目標是讓賽事在適當且安全的情況下,盡快開始進行,也會盡快與大家分享更多隊伍及賽程的資訊。感謝 PCS 賽區粉絲們的耐心及支持,我們期待在 2 月 19 日帶給大家精采的賽事。」

儘管各大賽區紛紛開打,但PCS賽區仍舊處於休賽季的情況。而在各個戰隊本身部分,隊伍名單公開的速度也是「比慢的」,目前只有Machi Esports、PSG Talon、HKA有正式官宣完整春季賽名單,其他像是J Team在新加入M1ssion其餘成員大致不變,Alpha Esports只公布三位新簽台灣選手,而剩餘隊伍則是霧裡看花,連個人影都見不著。

隨著日前ahq宣布退出PCS春季賽,這也讓PCS空缺一個席次,目前也還不知道會以哪種形式遞補新隊伍,只能繼續等待官方消息。

鑒於近期新冠肺炎在東南亞各區的疫情影響,為優先保障全體 PCS 選手及相關工作人員的健康及安全, Riot SEA 今日正式宣布2021年 PCS 職業聯賽春季賽開賽時間延期至 2 月 19...

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發佈於 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