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對主人忠心的程度真的令人驚訝!英國一名飼主因為不小心傷了右腳必須打上石膏,沒多久發現自己的愛犬走路也開始「掰咖」,擔心牠是否受傷因此帶牠去獸醫院檢查,沒想到花了他300英鎊(約台幣1萬元左右)後,得到的結果讓他超級傻眼!

「比利」是一隻個性活潑好動的狗狗,總是喜歡圍繞在家人身邊(圖/翻攝自FB@Russell Jones)

這名現居倫敦的男子羅素Russell Jones養的狗狗叫做「Billy比利」,平時牠非常喜歡奔跑嬉戲,與羅素的感情也很好。羅素在去年六月時不慎骨折,右腿膝蓋以下必須打上石膏並使用柺杖走路,沒想到幾天之後比利走路也開始一拐一拐的,家人相當擔心趕緊帶牠到獸醫院檢查,照了X光、做了一系列身體檢查後,獸醫師卻表示比利「完全沒有問題也很健康」,後來家人發現比利平常都活蹦亂跳,但是只有羅素在附近時才開始出現「跛腳」行為,驚覺原來牠只是在模仿把拔「走路」!

羅素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,表示自己受傷後,某一天比利也開始走路一拐一拐的……(圖/翻攝自FB@Russell Jones)

比利:腳痛痛啦!(圖/翻攝自FB@Russell Jones)

比利:這樣陪阿爸一起「掰咖」,有沒有很貼心啊?(圖/翻攝自FB@Russell Jones)

羅素花了一大筆錢帶比利去檢查,發現牠只是單純「模仿自己走路」,身體並沒有不適……(圖/IG@billy_limping_lurcher)

比利:不能讓阿爸孤單啊!(圖/翻攝自FB@Russell Jones)

雖然不知道比利這樣做究竟是出自頑皮還是心疼把拔,但是羅素也只能笑笑地分享牠走路的影片並寫下:「獸醫院看診及照X光花了我300英鎊,沒有異狀,只是出自同情,沒關係我愛牠!」許多網友看了都笑說:「假鬼假怪的孩子」、「擔心主人自己掰咖太孤單」、「對主人是真愛啊,怕主人難過所以跟他同病!」、「腳舉錯了,是右腳喔」、「患難與共」、「狗狗根本戲精,有夠會演」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!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