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舉行投票,國民黨自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信心大增,罷免勢力來勢洶洶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(21)日表示,罷捷團體以翻白眼等奇怪理由發動罷免,只為報復去年罷韓過關,他呼籲鳳山人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,留下黃捷這位認真的議員,「這不是藍綠對決,這是反對報復。」

深耕鳳山二十多年的許智傑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,去年韓國瑜市長落跑選總統,讓高雄市民民怨高漲,一起做出了罷免韓國瑜的決定,鳳山也有11萬多的市民投下同意罷免票,這是人民表達了自己的意見,但是罷韓結束後,令人難以理解與信服的是,罷捷團體基於沒禮貌、翻白眼、質詢內容不尊重執政團隊等等奇怪的理由,鼓動仇恨要罷免黃捷,來達成報復洩恨的目的。

「我希望鳳山不是報復和仇恨的城市,而是一個溫暖感恩的鳳山。」許智傑說,黃捷是位很認真專業謙虛低調的民代夥伴,認真質詢、盡心盡力為選民服務、為地方爭取建設,與大家一同打造更好的鳳山,他原本認為鳳山人的純樸溫暖,不致於會罷捷成功,但是,當王浩宇被罷免成功之後,這股報復之氣似乎更為高漲。

許智傑呼籲鳳山人絕不能讓這場報復行動成功,要讓全國人民感受到鳳山人的溫暖與感動,2月6日要再一次站出來,一起投下不同意票,為鳳山留下黃捷這位認真的議員。「這一次的投票,不是藍綠對決,我們尊重人民選舉與罷免的權利,但是,我們不能同意報復性的政治行動。更不能讓落單的黃捷議員,被欺負、被霸凌。」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呼籲鳳山人2月6日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,留下黃捷這位認真的議員。   圖:翻攝許智傑臉書

黃捷在罷免案成立後,呼籲支持者明年2月6日再站出來一次,做個驕傲勇敢的高雄囡仔。   圖:翻攝黃捷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