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2月6日進行投票,不過昨(20日)民進黨召開中常會,在會議上,中常委蔡易餘提到民進黨在面對黃捷罷免案時,不能夠像之前一樣冷處理,而且總統蔡英文也認同,表示「我們對她有信心,但是我們不能像過去一樣都坐視不管!」對此,臉書粉專「wetalk高雄」怒轟,「(蔡英文) 對人民扎刀,卻對黃捷送暖。」

臉書粉專「wetalk高雄」發文,呼籲「罷免黃捷,打臉蔡英文」,並喊出「讓無情無義的黃捷下台」、「讓蔡英文輸一次」等口號,該粉專指出「發話了!儘管疫情當前、案例不斷攀升,我們偉大的領袖蔡英文,發話下令,要守住黃捷!」

「wetalk高雄」怒酸,「對,不說萊豬進口,不談拜登上台,只就說,我們一定要守住黃捷。很誇張、很脫序?一點也不,民進黨向來選舉掛帥,外交亂搞、南向失敗、不斷告人惡整人民的菸菸大黨,被蔡英文搞得民主倒退到全宇宙都知道。」

接著,「wetalk高雄」狂批,對人民扎刀,卻對黃捷送暖。在蔡英文心目中,憤怒的人民不但排在豬的後面,甚至排在黃捷的後面。「wetalk高雄」更砲轟「蔡皇威武,她下令要辦的事,至今無人可擋。軍公教年改,管你多少壯士上街頭,她說砍就砍。追殺政敵,東西廠戮力辦事,連法院大法官都要配合。萊豬進口,管你老弱婦孺哭天搶地、人人皆曰不可,她就是能押著一群綠委乖乖投票,逼著人民要把吃萊豬的風險,吞下去!」

「wetalk高雄」指出,這些,人民拿她沒辦法,誰叫我們總統票投輸她。可是,罷免黃捷,我們會拿她沒辦法嗎?她說要保黃捷,就一定保得住嗎?「wetalk高雄」自問自答道:「當然不是!投票對象是黃捷,握有選票的是鳳山市民,大家在王浩宇罷免後士氣高漲,當然有機會罷免黃捷,打臉蔡英文。」

文末,「wetalk高雄」表示,勇敢的鳳山人,起來吧,2月6日請為所有受蔡英文壓迫的人民站出來,讓無情無義的黃捷下台,讓蔡英文悲慘的輸一次。

 

「wetalk高雄」臉書全文。   圖 : 翻攝自「wetalk高雄」臉書。

「wetalk高雄」臉書全文。   圖 : 翻攝自「wetalk高雄」臉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