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推出《踢批批新聞》後,台灣民眾黨宣布將推出直播政論節目《踢批批開講Live》,今(21日)中午進行試播,預計下週四(28日)正式上線,未來將邀請不同黨派、立場的名嘴、立委或議員來評論時事,讓不同聲音交鋒。民眾黨也透露,《踢批批開講Live》首集將邀請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及邱明玉暢談時事議題。

民眾黨創立官方Youtube頻道「民眾之聲」後,陸續推出《民眾之聲》、《民眾神回覆》、《講眾點》、《民眾交朋友》、《踢批批新聞》等不同單元影片,盼繼續發揮網路空軍行銷戰優勢。

民眾黨預計推出全新直播政論節目《踢批批開講Live》,未來每週四中午於「民眾之聲」播出,今天中午進行試播集,由民眾黨文創部主任「小牛」柯昱安擔任主持人,與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楊寶楨評論近日包括美國新任總統拜登(Joe Biden)上台、石木欽案及前瞻計畫第三期預算通過等時事議題。

民眾黨預告,未來將邀請不同黨派、立場的名嘴、民代參加節目,盼打造出不只有一種聲音,而是能綜合討論的平台,「這不只是民眾黨的發聲管道,而是期盼能真正跳脫藍綠惡鬥,理性探討當周重大時事議題」,時間設定為中午吃飯時間,讓觀眾能盡量輕鬆、沒壓力關心時事,並盼觸及更多關心政治的民眾。

民眾黨《踢批批開講Live》試播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