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演出《紳士密令》、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躍升為新一代性感男神的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(Armie Hammer),前陣子捲入性醜聞風波,爆出有SM(性暴力)癖好外,還自稱是「100%食人主義者」。沒想到,近日又被挖出他不僅吸毒、嫖妓,前女友佩吉(Paige Lorentze)和他在一起時也曾「全身瘀青」。

有英國媒體獨家挖出艾米漢默的私人帳號,該帳號僅設14人能見,充斥著各種和藥物(毒品)有關的內容,甚至提到前妻要求他去見孩子的時候,要先通過藥檢,還發文分享「離婚真是太有趣了,但不如藥物有趣,有什麼能比藥物更有趣呢?」

除此之外,和艾米漢默曾在去年年底短暫交往3個月的22歲佩吉,也向媒體爆料,艾米漢默想找個醫生去掉自己的肋骨。「他告訴我,可以去掉屁股的肋骨,這樣他就可以燻烤、烹煮再吃掉」,男方甚至說出「妳不需要這些肋骨」,語氣像是100%認真想吃人肉。

佩吉還加碼爆料,艾米漢默曾拿刀子在在她的皮膚上刻出「A」的血字,且不斷向自己的朋友炫耀此事,十分變態。而她去年與艾米漢默交往期間,就被網友發現,當時的照片有多處瘀青在胸部、背部及手臂上,這也讓佩吉的指控顯得更加真實。

事實上,在性醜聞爆出後,艾米漢默曾回應表示「都是狗屁倒灶、虛假又惡意的網路謠言」,但關於後續的加碼指控,他尚未做出回應。

外媒挖出艾米漢默私人帳號,裡面充斥和毒品相關的內容。   圖:翻攝自Daily mail 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