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男團GOT7JYP娛樂的專屬合約在上周到期,因為全員不續約的決定,引起海內外粉絲關注。今(20)日,成員榮宰率先公布新動向,親自宣布將加入SUBLIME娛樂,並發文感謝8年來照顧過自己的所有人,特別是「從朴軫永pd身上學到很多」,也算是破除了先前的撕破臉傳言。

今早韓媒才報導,未來預計在中韓兩國繼續活動的GOT7成員王嘉爾,正在和SUBLIME娛樂進行合約洽談,卻遭王嘉爾方否認,沒想到真正簽約的竟是隊友榮宰。稍早,SUBLIME娛樂和榮宰相繼發文,正式宣布了好消息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榮宰文中除了感謝過去曾幫助他的所有人,還特別提到前老闆朴軫永,「特別是從朴軫永pd學一道很多東西,8年來一起走過的時間就像夢一樣幸福」。算是破除了先前因為互相退追、刪照片,而傳出的撕破臉傳言。

事實上,榮宰新加入的SUBLIME娛樂在韓國大有名氣,不只經營演藝管理還有唱片計畫與製作,是綜合型的娛樂經紀公司。該公司旗下藝人有Rain、宋康昊、安喜延(Hani)等人。

 

SUBLIME娛樂也發文歡迎榮宰。   圖:翻攝自SUBLIME娛樂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