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升溫,台北國際書展預計於26日開展,是否續辦引發外界關注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20日)中午前往民眾黨立院黨團召開黨政會報,被問及表態民調超過2成就會依此依據參選2024總統、核食開放等議題都避談,但有媒體詢問台北書展是否該停辦,柯回應「This is a good question.(這是個好問題)」。

柯文哲接受日媒《產經新聞》專訪,談及2024總統大選、日本核食開放等議題,柯文哲說,參選2024會等選前民調看支持率能不能超過20%,作為我參選的參考依據之一;至於核食進口,若檢驗結果符合安全標準的食品、明白標示產地即可。

柯文哲中午前往民眾黨立院黨團召開黨政會報,會後被媒體追問民調超過2成決定是否參選2024,柯直言「今天不是討論這問題的時候」。

媒體追問,是否擔心不辦台北燈節影響政治聲量,柯文哲則沒有回應。不過,被問及台北書展是否停辦時,柯文哲才回了一句:「This is a good question.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