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台灣演員陳昊森,因2020年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飾演張家漢一角,獲得高人氣。2018年11月6日就已在社群平台上曬與女友合照,對方是小一歲的模特女友「王翔」,可惜這段戀情在兩年後以分手結尾,而最近被拍到與美術指導姚國禎在街上有新「基」情的出現。

今年33歲的姚國禎,除了擔任《刻在》的美術指導,也是陳昊森演唱〈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〉的MV導演。據《CTWANT》報導,多次直擊他和姚國禎共進晚餐,他與愛犬柯基「短短」還短暫留宿中山區大樓。

據悉那個房子是姚國禎的住家,兩人不僅一前一後的帶著愛犬柯基「短短」散步,恰好姚國禎腳上的拖鞋,跟五天前陳昊森的款式一樣,可見交情匪淺。

而陳昊森前女友也在2020年底公開了有了新歡,還在IG上寫下「謝謝你讓我遇見你,聖誕節能不能永遠一起」,陳昊森和前女友的感情狀況也引起粉絲之間的熱議。

《刻在》的美術指導姚國禎。   圖:翻攝自姚國禎臉書

陳昊森和前女友「王翔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陳昊森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