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疫情仍在全世界延燒!今(20)日再度傳出大咖巨星染疫消息。流行樂天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)上月和家人到加勒比海度假,期間不幸感染武肺,目前正在當地隔離中。然而,羅比所租的豪華別墅每周租金高達10萬英鎊(約台幣400萬),2周隔離期就要燒離800萬新台幣。

今年46歲的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,曾多次被葛萊美、全英音樂獎提名、獲獎,是流行樂界的巨星天王。據外媒報導,上月羅比帶著妻子和4名子女至加勒比海渡假,期間卻突然發病,其後確診為武漢肺炎,全家必須在當地隔離14天。

然而羅比為渡假所租下的豪華別墅,一周租金高達10萬英鎊(約台幣400萬),估計這次光是隔離的住宿費就要燒掉800萬新台幣,十分驚人。

事實上,羅比威廉斯在去年4月就曾發文表示,因為「全身無力、身體很不舒服」,讓他懷疑自己感染武漢肺炎,並獨自在洛杉磯的酒店進行自我隔離,所幸最後確定僅是感冒,沒想到1年後卻還是不幸確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