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滅》代理團隊「木棉花」再推火紅動畫!近日網路上一將天竺鼠畫成可愛車子的動畫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瞬間爆紅,每一集只有短短2分多鐘,但觀看人數急速飆升,昨(19)日最新一集已突破70萬觀看。原本動畫設定是給兒童看的,但療癒可愛的畫風卻意外讓大人也超愛,更有網友表示「小孩才看鬼滅,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」!

動畫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以天竺鼠作為創作的元素,將現實世界的車子「擬鼠化」,然後發展出一系列充滿療癒、冒險的小故事。劇名中的「PUI PUI 」就是天竺鼠的叫聲,過程中沒有任何對白,都是以天竺鼠的叫聲作為溝通訊號,極其療癒的畫風也讓目前僅出了三集的動畫觀看人數突破200萬。

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的主角就是各式各樣的天竺鼠車子,從救護車、警車的模樣都有,相當可愛。粉專「黑貓老師」PO出貼文「我是個成熟的大人了,我早起看天竺鼠車車,而且有貓就給讚!」後也引發底下網友狂熱迴響。

許多網友表回應「天竺鼠車車就很讚 加上貓貓更讚!」、「小孩才看鬼滅,大人都看天竺鼠」、「超可愛~~~(尖叫)」、「什麼東西比貓貓更棒,那就是天竺鼠車車加貓貓」、「莫名奇妙就看了三集阿可惡」。

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和動畫《鬼滅之刃》的代理公司同為木棉花公司,影片每周二早上07:35於Youtube頻道上更新。

表情可愛療癒的天竺鼠。   圖:取自Twitter「PUI PUI モルカー【公式】」

天竺鼠的冒險故事。   圖:取自Twitter「PUI PUI モルカー【公式】」

故事設定為所有車子都變成天竺鼠。   圖:取自Twitter「PUI PUI モルカー【公式】」

第三集「救出貓咪大作戰」片段。   圖:取自Youtube頻道「Muse木棉花-TW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