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新一代摺疊手機Galazy Z Flip系列有望在今年亮相,爆料達人Anthony(@TheGalox_)在推特上公布多項相關細節,包括新機名稱、升級3鏡頭、採用高通S888旗艦晶片等,預估6到7月就會正式登場。

三星去年2月發表旗下第二款摺疊機Galaxy Z Flip,尺寸如粉餅盒大小,且價格更為親民,令不少消費者對下一代Z Flip機種寄予厚望。根據Anthony透露的消息,新一代Z Flip手機可能不叫Z Flip 2,而是Z Flip 3,採用高通目前規格最高的S888 5G晶片,尺寸介於6.7到6.9吋之間,搭配新型絞鏈,讓機身擁有更佳的防水防塵性能。

在拍照方面,Z Flip 3可能搭載三鏡頭,Anthony表示,他希望能與三星另一款摺疊機Galaxy Z Fold 2一樣水準,即三鏡頭都能達到1200萬畫素。

由於規格升級,Z Flip 3可能會比第一代Galaxy Z Flip 5G版的1449美元貴上50元(約新台幣1413元),達到1499美元(約新台幣42369元),他更大膽預測,該機可能在今年6到7月間正式亮相。

爆料達人Anthony(@TheGalox_)在推特上公布關於三星 Z Flip系列摺疊機的相關細節。   圖:取自當事人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