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南韓女歌手宣美曾在去年七月於發布身穿DAMWON Gaming(現為DAMWON Kia)中路選手ShowMaker隊服的照片,並且搭配貼文「我是Showmaker:)」,引發社群熱議,消息傳到ShowMaker耳裡本人更是相當激動。沒想到在半年過後,兩位不同領域的名人在一個小型攝影棚相聚同樂!DAMWON Kia稍早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這支最新內容,一起來瞧瞧吧!

在影片開場可以看到完全沒進入狀態的ShowMaker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上了由Kia贊助的保母車,正當他好奇怎麼有那麼多鏡頭在跟拍他的情況下,進入了某棟大樓的攝影棚,在那裏等待他的正是自己的小粉絲、同時也是相當知名的女歌手宣美!這也讓走樓梯喘到鏡片起霧的ShowMaker相當震驚,趕緊整理儀容向前打招呼。

在這個企劃當中,宣美將充當ShowMaker的導師,教後者如何好好地擺出帥氣的姿態拍照,為了先了解ShowMaker過往的「拍姿」,宣美可說是在現場看了不少過去的「作品」而忍不住地大笑出來,而宣美要教ShowMaker的第一招就是請他雙手比出「愛心」,然後還要他以後不要再擺出「V」勝利拍照手勢。

最令宣美放聲尖叫的莫過於ShowMaker側躺自拍照片,直呼「這不是ShowMaker吧」、「這不是你吧」,這也讓ShowMaker相當地尷尬,只能不斷傻笑地問著製作人「為何要拿出這張照片...」,影片後段宣美也拿起相機幫ShowMaker拍照,拍不過癮自己也親自尬一腳,最後宣美也獲得一件繡有她的英文名字「SUNMI」的特製隊服,兩人更以擁抱結束這場特別企劃。

DAMWON Kia稍早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,內容為ShowMaker與南韓女歌手宣美的相見歡影片。   圖:翻攝自DAMWON Kia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