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歌手宣美近日上傳了她身穿DWG英雄聯盟》中路選手Showmaker隊服的照片,24日Showmaker接受採訪時表示,他對於自己的隊服能被宣美穿上感到非常榮幸,直稱「人生值得了」、「就像拿了五殺一樣」,不過隊友們對Showmaker受到的待遇相當吃醋,怒噴Showmaker「你真是垃圾。」

宣美大方穿上ShowMaker隊服發文。 圖:翻攝自IG

南韓女歌手宣美近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傳了數張她身穿DWG當家中路選手Showmaker隊服的照片,並且搭配貼文「我是Showmaker:)」。宣美不但身穿DWG隊服,更大方秀出她最支持的選手是Showmaker的行為,立刻引起粉絲討論,也讓Showmaker羨煞不少人。

24日Showmake接受女主播Ashley Kang訪問時對此表示,他一開始是被隊友Nuclear告知,有人貼出宣美的照片,並怒噴Showmaker「史上最爛中路」,Showmaker看到照片後表示:「感覺很榮幸,人生值得了,有繼續努力的動力了。」Showmaker的朋友們也開始瘋狂傳訊息給Showmaker,幾乎都說:「這是啥小?你這垃圾。」狂罵Showmaker,顯然相當吃味。但Showmaker並不以為意,他形容自己就像在遊戲中拿到了五殺一樣的感到榮幸,更表示就算自己受到很多攻擊,還是非常開心,笑臉完全藏不住。

DWG中路ShowMaker的隊服被知名女歌手宣美穿上,讓ShowMaker就算被罵依然滿面春風。   圖:翻攝DWG粉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