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的新景點黃金海岸船屋從自試營運以來就廣受好評,台南市觀旅局還舉行「黃金海岸船屋命名票選活動」,於109年12月27日已經截止,最後由「黃金海岸方舟」得到最高票,未來將會以這個名字做為行銷主軸,塑造重點形象。

台南市管旅局於上個月舉辦的「黃金海岸船屋命名票選活動」,於109年12月27日已經截止,最後由「黃金海岸方舟」得到最高票,過全部票數的8成,其餘名稱排名依序為「海灣之星」及「金色漫波」。台南觀旅局局長表示,未來將會以該名稱作為觀光行銷主軸,並重新塑造景點形象,進一步搭配周邊公園環境景觀改造工程,讓整體景觀煥然一新。

另外,市府也表示,票選活動的得獎名單將會公布在「黃金海岸方舟」的臉書官方網站,將於完成抽獎後儘速聯絡得獎人領取。此外,配合周邊公園環境改造工程完工開放時程,預訂於110年5月舉辦開幕剪綵暨揭牌儀式,並搭配公益義賣與音樂派對活動,屆時歡迎大家到場同慶。

守護黃金海岸淨灘活動。   圖:台南觀旅局/提供

現場音樂活動剪影。   圖:台南觀旅局/提供

船屋建物外觀。   圖:台南觀旅局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