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真的好難懂!日本一名飼養兩隻貓咪的鏟屎官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在短短5天竟然吸引超過百萬人次觀看,原來她的三花貓日前被她目睹跳上氣窗上的窗框,以一種奇妙的方式「過柵欄」,讓許多網友驚嘆:「貓咪真的是液體啊!」。

住在沖繩的推主@kuronekonekota飼養了黑貓「Nekota」與三花貓「Mikene」,兩隻貓咪相當活潑調皮(圖/翻攝自twitter@kuronekonekota)

尤其是Mikene,雖然被推主撿到時非常虛弱,但是治療恢復體力後完全顯露出好動的本性(圖/翻攝自twitter@kuronekonekota)

住在沖繩的推主@kuronekonekotan飼養了2歲黑貓「Nekota(ネコタ)」與僅6個月大的三花貓「Mikene(ミケネ)」,兩隻貓咪經常在家裡橫衝直撞、非常調皮,尤其是Mikene,去年七夕當天被人發現牠躲在市場一個裝香蕉的箱子裡,看起來相當虛弱,經過治療出院後變得非常活潑,每天精力旺盛地與黑貓哥哥互相打鬧。恢復體力的Mikene經常在屋子裡跳上跳下,日前還被正要睡覺的奴才目睹牠跳到氣窗上的窗框,以「蛇行」的方式穿越柵欄,而且牠的平衡感極佳完全沒有掉下來,就這樣以軟Q的身體扭來扭去地通過整個氣窗,讓奴才相當傻眼!

這天牠被奴才發現跳上氣窗的窗框(圖/翻攝自twitter@kuronekonekota)

竟然以「蛇行」的方式穿過柵欄……(是說為什麼一定要走上面啦!)(圖/翻攝自twitter@kuronekonekota)

Mikene:右手只是輔助……(圖/翻攝自twitter@kuronekonekota)

就這樣走到盡頭惹……(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?)(圖/翻攝自twitter@kuronekonekota)

Mikene:本喵94愛蛇行啊!(圖/翻攝自twitter@kuronekonekota)

不少網友看了影片都紛紛驚訝地表示:「貓真的好難懂,在練軟骨功?」、「這是一隻液態的貓咪」、「貓咪是不是在練習上台走秀?」、「柔軟度真好」、「遊走於邊緣的刺激感這隻貓最清楚」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!

 

 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