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本月12號起,指揮中心幾乎天天都開直播記者會,現場有不少問題讓多位民眾於直播現場上大表不滿,加上近日天氣較冷,因此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於個人臉書貼文表示,希望高血壓民眾觀看直播記者會時要注意一事,「請絶對絶對不要看疫情記者會的轉播(指會後提問的部分)」。

近來指揮中心幾乎天天都開直播記者會,現場詢問指揮中心是否覺得前署長楊志良委屈、陳時中部長武肺篩檢是不是自費、或自費篩檢等等相關重複問題,都讓許多民眾在直播現場上留言大表不滿。而這陣子寒流來襲,溫度變化大,因此施景中昨特在個人臉書上貼文,提醒高血壓民眾觀看直播記者會時要注意一事,「請絶對絶對不要看疫情記者會的轉播(指會後提問的部分)」,他特別表示自己是認真的,「……真的很危險,尤其天氣冷,容易發生心血管疾病及腦中風……。」

該貼文一出讓不少民眾大表認同,有網友表示「有誰可以告訴我,問部長採檢是自費或公費是那一家嗎?」也有網友表示「阿中部長的好修養真是無人可比啊!」有些民眾則表示,看得血壓都高飆了,而針對楊志良是否委屈一題,網友則妙回「還有問覺得楊志良委不委屈的,看來指揮中心還要會通靈……」。

施景中昨於個人臉書上提醒有高血壓民眾,千萬不要看疫情轉播會後提問。   圖:翻攝自施景中個人臉書

網友在施景中貼文下反應,覺得指揮中心還要會通靈才能知道楊志良委不委屈。   圖:翻攝自施景中個人臉書

網友認為面對提問時,顯示阿中部長修養無人可比。   圖:翻攝自施景中個人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