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者每每都在想像,若能從小與動物一起長大,那會是多麼幸福的事呢!Instagram@samsonthedood的家長就替筆者畫出夢想的藍圖。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和寶寶,還有三隻毛絨友善的狗狗,讓寶寶每天睜開眼,入眼簾即柔軟蓬鬆的軟綿綿天堂,一起看看他的生活吧!

寶寶:這4偶的好碰友~(圖/Instagram@samsonthedood)

一起看電視、吃零食!(圖/Instagram@samsonthedood)

家長一早醒來,看到這畫面也好療癒!(圖/Instagram@samsonthedood)

這畫面真是讓人感到極度舒適!這三隻軟綿的狗狗分別叫Samson、CharleyShea由黃金獵犬和貴賓犬結合而成的黃金貴賓犬(Goldendoodle),性情溫順聰明,是陪伴寶寶成長的最佳良伴!

是三隻毛茸茸!(圖/Instagram@samsonthedood)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
 

Samson The Goldendoodle (f1b)(@samsonthedood)分享的貼文

 

對於寶寶,三隻狗狗都富有極大的耐性及愛心,不僅在寶寶醒著時可以伴他玩樂,最難能可貴的是當寶寶感到疲憊,想窩在沙發中睡覺,狗狗也非常樂意抱著他、甚至是讓寶寶抓緊他們安眠,讓寶寶能有一個安穩、溫暖的甜蜜夢境。如此幸福的景象羨煞不少網友,大家紛紛留言:「寶寶是在幸福安定的環境下長大啊!」、「從小培養愛心與責任感!」、「四隻待在一起的畫面太萌了!」、「從此不用幫寶寶買娃無娃囉!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amson The Goldendoodle (f1b) (@samsonthed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