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通過,誰將成為下一個罷免目標?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(18)日喊聲,他發動的割萊委行動,除了台北的吳思瑤,現在也有台中在地的鄭伯其里長正式響應,要發動罷免萊豬立委陳柏惟,「3Q掰掰罷免陳柏惟,台中人站出來了

羅智強今天在臉書發文:「3Q掰掰!罷免陳柏惟,台中人站出來。今早10點,我會前進台中大甲,告訴陳柏惟「倒宇天光」之後,就是『3Q掰掰』騎單車為反萊豬連署縱走的同時,得到了二個好消息。第一、全台灣最瞎挺萊豬的議員王浩宇,因為背叛了中壢人的食安付託,被罷免下架,這是反萊豬的第一場勝仗;第二、我發動的割萊委行動,除了台北的罷免吳思瑤,我已認領罷免行動。」。

羅智強還說,現在也有台中在地的鄭伯其里長,正式響應割萊委行動,要發動罷免萊豬立委陳柏惟。而台中市議員羅廷瑋,也允諾全力支援鄭里長,我們一起給鄭伯其、羅廷瑋一個讚。事實上,陳柏惟可以説是台中版的王浩宇,瞎挺萊豬的所言所行和王浩宇有87%相似,可以説是2.0版的王浩宇。王浩宇背叛桃園人民的食安付託被下架了!陳柏惟也該為他背叛台中人民食安、瞎挺萊豬,付起政治責任。

最後羅智強指出,「北思瑤,中柏唯。割萊委行動,已有二位萊豬立委準備面對人民的罷免檢驗,我們呼籲也期待,有更多民間的力量投入『割萊委』行動,讓『公投反萊豬』和『罷免割萊委』如車之雙軌並行啟動,一定要把萊豬趕出台灣!」。

羅智強臉書貼文。   圖:翻攝自羅智強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