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藝人大S自從結婚生子後,身材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,甚至因為產後身材走樣被譏「中年發福」,不過小S於昨(17)日晚間貼出一張大S的近照,纖細苗條的身材讓網友驚艷而引起話題,也讓很多網友表示差點認成小S,大S的老公汪小菲還自嘲表示,要趕快敷面膜保養,不然怕回去會被認成兄妹!

小S於1月17日晚間貼出一張大S的近照,還寫上:「也太時髦了吧!是哪家的少女?」沒想到纖細苗條的身材和時髦的裝扮,讓不少人誤認成小S,甚至還有人以為是小S的女兒!此一照片引起熱議,也讓汪小菲轉發回應:「幾個月沒見,回去我都不敢認了,趕緊趁隔離的時候敷點兒面膜,要不真成兄妹了」。

照片中大S的好狀態讓網友紛紛讚賞,「我以為是小S耶」、「大S 好瘦,超美的」、「徐家的少女...」、「少女無誤!乍看之下以為是你們女兒勒~」、「偶以為是小S,姐妹倆一樣美」。

大S的老公汪小菲還自嘲表示,要趕快敷面膜保養,不然怕回去會被認成兄妹!   圖:取自小S 徐熙娣臉書

大S的好狀態讓網友紛紛讚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