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桃園棒球場舉辦,從跨年夜開始連唱8場,吸引眾多歌迷朝聖。不料有位網友在DCARD上發文,表示自己看完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後,就慘遭男友分手,讓她難過直呼「難道五迷有錯嗎」。而在聽完兩人爭執的原因後,也讓網友氣得直罵:「還好分手了!」

該名發文者表示,自己從小到大都是「五迷」,這次跨年終於如願以償搶到了搖滾區的票,男友卻希望她不要去看演唱會,原因是男方認為「我們應該要一起度過2020的最後一天」。除此之外,她發現男友對她喜歡五月天很有意見,「你不陪我就算了,還要聽五月天?」 、「茄子蛋老高樂團屌打五月天吧? 」、「那你去跟五月天在一起就好啦」。

雖然最後跨年夜該網友還是順利參加演唱會,但演唱會後男友仍不斷與她爭吵,最後只好協議和平分手,這讓她委屈到發文直喊:「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...難道五迷有錯嗎...」。

聽完分手原因,引來上百位網友湧入留言,砲轟男方:「分手剛好啊,連對方的愛好都不能尊重的人,留著幹嘛?」、「我自己也不喜歡五月天但我也不會這樣對五迷,就像我不希望別人來批評我的偶像一樣」、「男生也太幼稚」、「連最最最最最基本的尊重都給不了,還談什麼未來呢?」、「如果他一起去不就能一起跨年了嗎」

但也有另一部分網友認為:「他提出不希望你去,你選擇忽略,也是滿有問題的」、「不會犧牲男友硬是要去演唱會,對我來說,男友比偶像重要多了」、「沒有錯,只是人都有好惡,我也不能接受女友是國瑜粉」、「對你來說是興趣的一部分,可能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事」。

 

網友發文。   圖:翻攝自DC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