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昆凌結婚六年後首度同台現身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!天王周杰倫和昆凌昨(14)日出席自己監製的賽車電影《叱咤風雲》首映會,兩人自2015年結婚後首次合體。對於昆凌在電影中的哭戲,周杰倫更大方稱讚「有層次」。

《叱咤風雲》是由監製周杰倫、製片人劉畊宏、彭小刀與導演陳奕先率領演員昆凌、曹佑寧、范逸臣、柯有倫、高英軒一一亮相。首映會也邀請阿滴、聖結石、小A辣、魚乾、上班不要看等YouTuber現場體驗卡丁車比賽並觀禮助陣。

被問到電影創作的過程,周杰倫也坦言:「我剛剛在想什麼時候進電影院看,就是今天,好像出唱片一樣。但是我寫歌很快,拍電影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像是主題曲是在《Mojito》之前,早就寫好了,一直到現在才推出。」周杰倫也說,比起悲劇類型的電影他更喜歡帶給觀眾正能量,希望大家看完能夠忘記過去,在2021年重新開始。

昆凌擔任電影中的女主角,而電影中有許多飆速鏡頭是否會擔心時,周杰倫表示,導演經驗豐富,專業或是技術都令人放心。並且他對昆凌的哭戲印象深刻,「哭很久,有層次很棒,剪接時跟導演討論很久,一直重複看。」《叱咤風雲》將在1月16日禮拜六在台上映。

電影《叱咤風雲》將在1月16日上映   圖:取自粉專「叱咤風雲」

昆凌在電影《叱咤風雲》中飾演女主角。   圖:取自粉專「叱咤風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