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衣服讓大家曲線盡露啊!近期天氣寒冷、涼風刺骨,不僅人類外套總是一件加上一件,有著毛髮蔽體的狗狗也受不了,需要再多一件衣服讓牠們溫暖過冬。Facebook粉專@我家阿邁就貼心的為狗狗們準備了一套衣服!這件衣服不帶花紋,以樸實的素面材質搭上濃烈鮮豔的色彩,剪裁順暢而不起毛球,整體簡約純樸與熱情奔放完美融合,讓人一看就過目不忘。現在就來欣賞一下狗狗們的模樣吧!

一號模特:阿邁!恩……表情有點冏(圖/Facebook粉專@我家阿邁授權提供)

二號模特:嘿嘿!這眼神更害怕了!(圖/Facebook粉專@我家阿邁授權提供)

兩位模特一起合照!(狗狗:偶們可以脫掉了嗎?)(圖/Facebook粉專@我家阿邁授權提供)

真是一件很有特色的衣服!模特兒們表現各有千秋,讓人完全選不出哪個顏色更好看呢!飼主林小姐表示這兩件「個性衣著」是媽媽不知從哪裡翻出來的,看到兩隻狗狗穿上後無奈的神情,她決定趕緊藏起來,據說現在也真的已經再也找不到了!

姐姐妳真是做得太好了!(圖/Facebook粉專@我家阿邁授權提供)

雖然這件衣服真得很奇葩,但其實有安定狗狗的作用,對於較容易緊張的狗狗來說是一件讓牠們會感到安心的衣。不過如此特別的造型還是在網路上造成一陣轟動,大家紛紛留言:「這是體操韻律服吧!」、「黑毛穿什麼色都搭耶!」、「兩隻狗狗的表情好好笑!」、「黃色就變成李小龍了!」。若喜歡嘿嘿和阿邁,也歡迎到牠們的臉書專頁@我家阿邁按讚,追蹤牠們後續動態喔!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