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給予市府團隊的砥礪,高市府新聞局長董建宏今(14)日表示,市長陳其邁要求市府團隊謙卑地面對對議會的指教,並全力說明、溝通,對市警局長劉柏良任內的表現多次高度肯定,並要求新任市警局長持續打擊犯罪,治安工作沒有空窗期。

董建宏指出,陳其邁要求市府團隊共同為推動高雄市建設、經濟發展、促進就業努力,對市警局長劉柏良任內的積極任事及勇於負責,以及在治安、道安的工作上的表現,已多次表示高度的肯定, 並感謝劉柏良的付出,更要求新任的市警局長持續打擊犯罪,治安工作沒有空窗期,必須能夠無縫接軌。

至於議長和議員關心的警政署最新人事,董建宏則指出,陳其邁對市警局長劉柏良任內的積極任事及勇於負責,以及在治安、道安的工作上的表現,已多次表示高度的肯定。陳市長也感謝劉柏良的付出,更要求新任的市警局長持續打擊犯罪,治安工作沒有空窗期,必須能夠無縫接軌。

董建宏表示,在新的年度所推動的社福政策,尤其是對於年輕人的照顧、支持,包含孕婦產檢交通補助等,若預算案未能通過,也就無法執行,新推動的重大建設也需要議會支持。董建宏強調,市府團隊會用最大的誠意向議會說明,拜託議會能夠加速審查總預算案,期盼府會一心,共同為高雄市民打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