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河北省近日爆發嚴重疫情,12日河北省已下令,石家莊市、邢台市、廊坊市全域實行封閉管理,而非常熱愛祖國的藝人劉樂妍,剛好定居在疫情爆發的河北省廊坊市燕郊鎮,就在封城的範圍內。現在廊坊市正在全面進行新冠病毒檢測,不幸的是,劉樂妍曾經與一位目前確診的超市老闆密切接觸,因此她現在十分擔心自己是否染疫。

曾說過「永遠與祖國不分開」的藝人劉樂妍,今日在微博PO出影片,指出現在廊坊市的社區正在做病毒檢驗,當時劉樂妍還驕傲的表示「河北廊坊封城醫護人員連夜不休息,給全市490萬名人員做核酸!」。

沒想到,檢測過後,結局讓劉樂妍十分震驚,她時常採購商品的超市老闆,居然是新冠肺炎的確診者,對方還自稱是她的粉絲,讓她驚呼「本來以為病毒離我很遠,結果在樓下,哎呦我去,我每次還跟他聊天​​​​...」因此,劉樂妍擔憂自己也遭受池魚之殃。

 

藝人劉樂妍在微博驚呼自己常接觸的超市老闆確診。   圖 : 翻攝自劉樂妍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