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日前再現本土病例,不但讓社會一時出現恐慌,針對防疫政策朝野也再次陷入激烈攻防。不過,桃園就有一家振宇五金,不但配合防疫停業消毒,店長和店員們還一起寫卡片、送飲料感謝前線的醫護人員,其暖心舉動,連總統蔡英文都發臉書說,你們的舉動就像今天的太陽一樣溫暖,相信病毒再厲害也比不上人心團結。

振宇五金稍早在臉書寫下,前線醫療人員辛苦了!發生醫護人員確診消息,大家不免感到有些沮喪,但是我們要相信自己、相信台灣,共體時艱!!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,保護您我。謝謝您,也謝謝自己有好好做防疫,振宇五金致敬所有醫護人員。

對此,蔡英文也在臉書致敬,我要謝謝振宇五金桃園國際店,不但配合防疫停業消毒,店長和店員們還一起寫卡片、送飲料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。你們的舉動就像今天的太陽一樣溫暖。從去年至今,台灣能夠守住疫情,並獲得全世界稱許的,不只是我們在防疫工作上的認真和嚴謹,還有全民一體、守護彼此的決心。我對台灣有信心,讓我們一起繼續團結防疫 。

蔡英文提到,我昨天也在IG的後台,收到了一位護理師的訊息,提到本來想到總統府領新年的紅包袋,但因為醫院遇到事情,決定先不來公共場所了。這就是落實防疫最好的示範,謝謝你為台灣防疫工作的付出。辛苦了,台灣有你們真好!謝謝醫護人員,謝謝團結的台灣人。

蔡英文臉書致敬振宇五金與前線醫護   圖:擷取自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