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疫情的因素,2020年金馬奇幻影展被取消,但是今(2021)年預計於4月9日到4月18日如期展開,本屆邀請台灣知名設計師王宗欣操刀設計,廖安珽擔任文字設計,今日主辦單位公開了金馬奇幻影展的主視覺,以「超甜美、超現實」的概念出發,有奇幻風格,一公開就受到網友的稱讚。

金馬奇幻影展今日公布2021的主視覺,本屆邀請台灣知名設計師王宗欣操刀設計,廖安珽擔任文字設計,以「超甜美、超現實」的概念出發,將甜美的事物和將眼睛、利齒的怪物結合,幻化成甜美但又充滿誘惑的樣子,並透過動物的帶領下,讓奇幻種子萌芽生長和現實纏繞,希望讓觀眾打破想像界限、解開束縛,一起探索驚奇萬分的電影世界。

此款主視覺設計也將延伸至奇幻影展的周邊商品,讓影迷及電影人購買收藏,而視覺海報一公開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海報怎麼會美成這樣!非常想收藏」 、「美到不行!!!」、「好美哦」等好評。

2021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9日至18日展開,選片指南將在3月27日舉辦,並於3月28日正式開賣,更多精彩片單與周邊活動訊息將陸續公佈,請鎖定金馬官網、臉書粉絲專頁、Instagram,或下載金馬APP。

超現實的主視覺風格一登場就受好評。   圖:取自金馬影展TGHFF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