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演出《紳士密令》、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躍升為新一代性感男神的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),近日捲入性醜聞風波中,引起全球影迷譁然。新片《Shotgun Wedding》緊急宣布換角,他本人也透過媒體親自回應此事。

今年34歲的艾米漢默被網友截圖爆料,指稱他有SM(性暴力)癖好外,還自稱是「100%食人主義者」,想要收藏網友的手指頭、喝人鮮血等變態內容。網友甚至公開了他自掐脖子的照片,以示此爆料的真實性。

為此,艾米漢默和珍妮佛蘿培茲合作的新片《Shotgun Wedding》受到影響,雖然已經開拍,但他因性醜聞風暴,已確定退出劇組,該角色將會重新選角。據外媒報導,艾米漢默聲明表示:「我不打算回應那些狗屁指控,但是因為這些虛假、惡意的網路謠言,我現在無法安心離開我的孩子4個月,去多米尼加共和國進行拍攝。」

而獅門影業支持他的決定,才會配合換角,艾米漢默也為此表示非常感激。除此之外,接下來他還有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續集的拍攝計畫,目前暫時不確定是否受到影響。

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讓艾米漢默成功躍升為新一代性感男神。   圖:翻攝自外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