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團體GOT7日前確定約滿不續,和JYP娛樂分道揚鑣,過程中JYP創辦人朴軫永和成員互相取關、刪文的舉動,讓外界不禁懷疑雙方是否鬧得不愉快。11日,成員Mark的父親也親自轉發了一則名為「JYPE如何不當對待國際巨星GOT7」的文章,並寫下:「The truth(事實)」,引起粉絲熱議。

去年底GOT7去年底以正規四輯回歸時,就因為宣傳不足、專輯製作粗糙、打歌期短等問題,讓粉絲對公司非常氣憤。事實上,明知道不續約就代表著組合的分裂,但聽到消息,多數粉絲依然抱持樂觀態度並表示理解。

就有外媒整理了一篇名為「JYPE如何不當對待國際巨星GOT7」的報導,內容中表示GOT7從出道以來就收到矚目,也在各地收獲高人氣,但一路走來,卻沒有得到和他們潛力相當的成就,而這一切都是被JYP娛樂所限制。

該篇文章中舉出多項GOT7遭不當對待的案例,除了空窗期太長、回歸期卻短得可憐,連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都要綁手綁腳。更指出像是隊長JB推薦自己製作的歌曲遭無視、Mark曾在直播中向工作人員要筷子吃東西,結果收到的竟是用過的,讓他只好直接用手抓著吃等。

此外,過去曾有粉絲和成員抱怨自己的職場問題、上司不聽員工意見,珍榮竟然直接回應「難道你是在JYP工作嗎,這不是在講我們公司嗎」,種種案例都顯示著JYP娛樂內部有非常大的問題,文章也非常直接地寫道,「雖然JYP一手打造了GOT7,但同時也親手摧毀了他們。」

而成員Mark的父親在推特上親自轉發了這篇文章,並寫下:「The truth(事實)」。這也讓粉絲感嘆,會走到今天的地步絕非短時間造成,只期盼未來每位成員都能有更好的發展。

Mark的父親轉發了一則名為「JYPE如何不當對待國際巨星GOT7」的文章,並寫下:「The truth(事實)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