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出演《紳士密令》、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等電影而廣受影迷喜愛的好萊屋男神艾米漢默(Armie Hammer)近日深陷醜聞風暴。IG帳號「House of Effie」截圖爆料對話紀錄,內容中顯示艾米舒默除了有暴力性癖好外,甚至強調自己百分之百的食人族,並想要收藏網友的手指頭。

爆料者House of Effie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裡公開有「藍勾勾」的艾米漢默私訊截圖,甚至也有他自掐脖子的照片。私訊中許多不堪內容「我想割下你的腳趾,放進我的皮夾收藏」、「我是100%的食人族。我想吃掉你」,甚至在消息內容中顯示艾米舒默聲稱他有自己的性奴隸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今年7月與艾米漢默離婚並分居的伊麗莎白錢伯斯(Elizabeth Chambers)的友人對外表示,伊莉莎白聽到消息後感到噁心且震驚,並說艾米漢默就是個禽獸。過去有許多女人和伊莉莎白透露艾米漢默的誇張行徑,直到現在才真正相信。

爆料內容讓外界對於艾米舒默的形象反轉感到震驚。   圖:取自IG帳號「House of Effie」

艾米舒默聲稱自己是食人族。   圖:取自IG帳號「House of Effie」

IG帳號「House of Effie」貼出艾米舒默自掐脖子的私照。   圖:取自IG帳號「House of Effie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