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勇兔(林筳諭)和書偉被拍到甜蜜遛狗、同居,隨後大方認愛,讓大票粉絲又驚又喜。曾和勇兔在《炮仔聲》演母女檔的女星何如芸除了開心送祝福,也透露在去年她就抓包4大線索,早就懷疑「女兒」偷偷交了男朋友。

昨(13)日兩人承認戀情後,何如芸興奮的在臉書上發文:「今天最開心的事,是我女兒終於有男朋友了」。她更表示,從去年拍戲拍到尾聲時,就覺得勇兔怪怪的,「電話變少了,聊天寥寥可數,外務很多,也沒時間約吃飯」,何如芸笑說,自己是過來人,心裡都有數。

因此,她也直接大方問:「什麼時候帶女婿來看丈母娘?」讓勇兔超傻眼,但何如芸也表示自己不喜歡知道秘密,「那是壓力,可能會有殺身之禍的」。因此在得知兩人戀情曝光後,她很開心,勇兔也跟她說自己終於鬆了一口氣,「以後就大搖大擺曬恩愛去吧」。

身為「丈母娘」的何如芸更不忘向書偉喊話:「女兒不乖我會自己帶回來教,男生不能兇她只能疼她寵她!」

書偉和勇兔大方承認戀愛中。   圖:翻攝自勇兔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