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鄧福如和YouTuber HowHow(陳孜昊)結婚將滿2年,被爆出將在下月喜迎第一個愛的結晶,也正秘密籌備新歌,以歌曲分享為人母的心情。對此,鄧福如昨(13)日終於發文回應:「可惡,驚喜都沒有了」,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,也讓大批粉絲紛紛留言「恭喜阿福」。

鄧福如昨日終於打破沉默PO文,以可愛的語氣撒嬌寫下:「好喇!!!有些事我還沒準備好喇!再給我一點點時間痲,等我準備好再跟大家分享豪噗豪QQ」,她最後更忍不住哀怨表示:「可惡,新歌就J(這)樣被破梗,驚喜都沒U(有)了嗚嗚」。

發文是認了會有新歌推出,但針對懷孕依然是不承認也不否認,但底下粉絲留言都已經默認,紛紛送上祝福:「恭喜阿福」、「被記者報大雷,但還是會聽爆新歌」、「以後一定是很HOW的爸媽!小孩會很幸FU」、「恭喜,可惡都沒有驚喜感了」、「到底是在說新歌還是懷孕,但都恭喜」。

事實上,據《CTWANT》報導,鄧福如的預產期在2月下半,預計會產下一個雙魚寶寶,正好也是夫妻倆結婚2週年的時刻。而她的新單曲會記錄當媽心情,對此經紀人僅回應「是有個故事,但現在不能破梗」,並表示這個月就會有新作品和新消息跟大家分享。

鄧福如發文。   圖:截圖自鄧福如臉書

鄧福如和HowHow結婚2年,日前爆出已經懷孕,且待產期就在下個月。   圖:翻攝自HowHow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