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由歌手鄧福如代言的眼鏡品牌記者會上,竟是老公HowHow代替出席。根據知情者爆料表示,是因為她肚皮有動靜了,且下個月就是預產期,對此,她的經紀人既沒承認也不否認,僅說「藝人私事不過問」。

鄧福如和百萬YouTuber HowHow(陳孜昊)於前年登記結婚,夫妻倆私下生活非常低調,也不常放閃,據身邊好友表示,兩人非常尊重彼此,各自的事業都分開,互不干涉。但在月初的記者會上,明明是鄧福如代言的品牌,卻是HowHow以「太太臨時有事」為由代替出席,較少面對記者的他,在被問到生子問題時,難掩緊張僅表示「順其自然」,讓人頗有聯想。

據《CTWANT》報導,近半年來鄧福如面對廠商邀約幾乎全搖頭拒絕,追問之下才知道是肚皮有了動靜,連朋友約吃飯也很難成行。依爆料者透露,阿福的預產期為二月,夫妻倆即將迎來浪漫的雙魚寶寶,剛好也是他們結婚滿兩周年的時刻,堪稱雙喜臨門。

但夫妻兩人的經紀人針對懷孕既不承認也未否認,鄧福如經紀人表示「其實藝人私事,他們沒說,我們也沒過問。」How How的經紀人則回應:「真的假的?我不知道欸,因為他最近比較忙沒進工作室,我再去問問看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