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黨內人緣極佳、屢遭點名接掌黨務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,日前挾帶高人氣光環加持中天知名直播節目「正常發揮」,一改過去輕鬆笑談政治事務的口吻,意外回憶起過去助選站台中槍的「點滴辛酸」。連勝文不僅稱復健之路路遙遙,包含臉與呼吸系統多處損傷導致超過半年無法運動「復胖」之外,更首度坦承:「唯一沒壞的就是胃口」,連主持人王又正都忍不住反問:「嘴巴受傷應該要胃口差一點吧!」

連勝文日前出席節目正常發揮,針對國民黨7月底進行黨主席改選,外傳黨主席江啟臣找連勝文擔任祕書長一事,連勝文直言駁斥,自己確定不會接國民黨秘書長一職;至於是否再戰台北市長?連勝文說,他已經選過了,會讓給黨內年輕人出來選。

連勝文在節目中坦承,很多消息都不是真的,最近通電話的就是與家父連戰談了2件事,連戰問了他一件事,同時也提醒一件事。連勝文說,連戰並沒有問到黨政規劃,而是問連家金孫何時要到爺爺奶奶家?此外還提醒他,天氣變冷要多穿一點,其他就沒多講什麼。

另外,正常發揮特別為節目錄製所作的「大來賓介紹背板」,帶觀眾回顧連勝文歷來從政點滴,當看到「好福氣」時期的連勝文,連主持人王又正都驚呼:「這麼胖阿!!!」不過,連勝文一改過去輕鬆笑談政治事務的口吻,意外回憶起過去助選站台中槍的「點滴辛酸」。

連勝文嚴肅地說,當初醫生在臉部、中槍孔貼一些美容膠帶,當時是11月底中槍,我到隔年七月才可以開始運動,我常常跟人家開玩笑:中槍後打壞了我的臉、我的鼻子、我的呼吸系統,造成我很多後遺症,唯一沒打壞的就是我的胃口,當時真的很怕一運動就內出血。然而,該說法連主持人王又正都忍不住反問:「嘴巴受傷應該要胃口差一點吧!」

連勝文日前出席活動力挺台灣肉品   圖:擷取自臉書

連勝文與美食是自己的最愛剪報合照   圖:擷取自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