儘管先發得分後衛Seth Curry還在隔離,而主控Ben Simmons又在比賽中因六犯離場,不過費城76人今天靠著當家中鋒Joel Embiid砍下45分、16籃板,以及射手Danny Green投進生涯新高的9顆三分球、射進29分,終場以137:134在延長賽的激戰後擊敗熱火,結束近期的3連敗。

Green上一場9投0中,比賽手感冰冷,還被場邊球迷咆哮,今天終於找回「聖堂射手」的風采,本場比賽他三分球21投9中,得到了29分,幫助球隊在上半場落後的情況下,在後兩節成功逆轉戰局。

不過熱火相當頑強,末節靠著「英雄哥」Tyler Herro的高難度三分球追平比數,然後又在前鋒Precious Achiuwa的兩次進球得手後,取得反超;比賽最後32秒,76人落後5分,他們先靠著Isaiah Joe的三分球追近比分,之後Danny Green抄截搶到球權,Embiid再投進追平比數的中距離投籃,把比賽逼進延長賽。

延長賽中,Embiid主宰了戰局,個人獨拿11分,但是熱火多點發揮,一度在讀秒時刻還取得1分領先,但可惜他們漏掉了關鍵籃板,讓Dakota Mathias靠著二波進攻投進了反超的三分球,76人最終以3分之差在驚滔駭浪中贏球。

熱火本場比賽缺兵少將,兩大球星Jimmy Butler、Bam Adebayo以及控衛Goran Dragic都因被隔離無法出戰,但他們依舊打出很有競爭力的內容,Herro得到34分,「阿舍哥」Duncan Robinson投進6顆三分球,射進26分,Gabe Vincent也有24分,打出這樣的內容已值得尊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