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少了超級球星Kyrie Irving後,「KD」Kevin Durant今天結束追蹤隔離回歸,並且一肩扛起幫助球隊止敗的重任,全場砍下34分、13助攻、9籃板,還在關鍵時投進2記重要的跳投,幫助布魯克林籃網以122:116止敗。

本季想要大展鴻圖、但卻因傷和球員個人因素而開季走得跌跌撞撞的籃網,此役面對同樣開季狀態糟糕的金塊,上半場打完遭到對手痛扁,以54:70落後多達雙位數。

但易籃再戰後,Durant再次展現自己可怕的得分爆發力,第3節他6投全中,單節就砍下了14分,幫助籃網打出一波36:20的猛烈反擊,將比分追成了90:90。

末節金塊選擇包夾Durant,但今天頂替Irving擔任先發控衛的Bruce Brown表現精彩,關鍵時刻多次和隊友配合取分,幫助籃網緊咬比數。最後兩分鐘時兩隊戰成平手,Brown跳投命中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,Durant再連拿5分鎖定剩局,籃網最終驚險取勝。

Durant今天18投12中,效率超高的得到全場最多的34分,並且只差一個籃板就能完成「大三元」;代班的Brown則是驚奇的繳出16分,球隊替補大將Caris Levert得到20分、6助攻,射手Joe Harris挹注15分。

金塊方面,今天有3人得分超過20分,Jokic砍下23分、11助攻、8籃板、7抄截的全能數據,Will Barton得到22分,而主控Jamal Murray得到20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