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脖子真的沒事嗎?住在紐西蘭的Instagram@kayatheshepherd,家裡養了三隻狗狗,常常為牠們拍各式各樣的可愛照片,但有一隻芬蘭獵犬在拍合照時,總在狗群之中脫穎而出,究竟是為什麼呢?讓我們看下去!

嗨~我們是一家人!(圖/Instagram@kayatheshepherd)

這是我們今天的主角Kiko!(圖/Instagram@kayatheshepherd)

Instagram@kayatheshepherd家養了三隻狗狗,白色的大狗狗叫做Kaya,是白色瑞士牧羊犬,而另外兩隻則是芬蘭獵犬Tofu和今天的主角KikoKiko是個女孩,雖然年紀很小(目前大約9個月),但非常聰明機靈,有些小把戲教其他狗狗需要花費好幾個月,但Kiko一下子就學會。而Kiko的魅力可不只有聰明,從照片中更能發現出牠古怪有趣的性格

嗨~囉~大~家~(喉音)(圖/Instagram@kayatheshepherd)

晴天要歪!(圖/Instagram@kayatheshepherd)

陰天也要歪~(圖/Instagram@kayatheshepherd)

Kiko不知從哪學會的,當自己被叫到名子時,牠不會轉過身,反而是將頭往上抬,抬到最底後直至,此時才會好好的注視發聲人,真是好特別的看人方式,飼主至今都不瞭解這個動作是如何而來。網友們驚訝地紛紛回覆:「法師嗎」、「大法狗」、「小心落枕」、「半夜看好恐怖」。 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aya & Ashleigh the human (@kayatheshepher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