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螢幕與電量後,蘋果新一代iPhone又有更多消息流出!日媒報導,iPhone 13可能會和iPhone 12一樣有四種機型,尺寸相同,外觀類似,但厚度與電量增加、瀏海變短,整體來說算是前一代的小升級,因此可能不叫iPhone 13,而稱為iPhone 12S。

日本《MACお宝鑑定団》指出,按照蘋果2到3年才會大幅修改機身外觀的慣例,今秋發布的iPhone 13很可能酷似iPhone 12,維持4種機型及5.4吋、6.1吋和6.7吋螢幕,但瀏海變窄一點,機身厚度增加,以便搭載更大的電池,機背收納鏡頭的方塊處可能會加上整片藍寶石玻璃,強化相機的一體感。

整體看來,iPhone 13可能是iPhone 12的小改款,因此可能會稱為iPhone 12S而非iPhone 13,而走平價路線的第三代 iPhone SE可能在春季就會提前亮相。

另外,綜合先前外媒報導,iPhone 13系列中有兩款機型的螢幕會採用LTPO技術,支援120Hz螢幕刷新率,畫質流暢度提高且更省電,全系列有望搭載LiDAR感測器,強化手機夜間拍攝效果及AR(擴增實境)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