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天國也是地獄!奶貓時期的主子們是最可愛的,小小隻地睜著過分可愛的雙眼,眨呀眨發送萌萌電波,不一會兒又倒頭就睡,讓人想無時無刻都盯著牠們。而Instagramlittle.foster.family是美國奧斯汀(Austin)一個中途之家,對於照顧小奶貓很有一手的牠們,已成功送養出很多貓貓,而在照顧期間雖然辛苦,卻也留下許多美好回憶。

是可愛的貓肚肚(圖/Instagram@little.foster.family)

睡成一根長長的竹竿了(圖/Instagram@little.foster.family)

眼睛大大的好可愛!(圖/Instagram@little.foster.family)

這天同胎的小奶貓們就毫不保留牠們的依賴,四隻全部都排排躺好,讓在下頭當床墊的奴才又是幸福又是無奈,幸福是被小貓包圍的快樂,無奈是坐久了腳會麻啊!!

如此幸福的畫面羨煞許多網友,致使四隻貓咪很順利的送養出去,網友們則在回覆:「下面那兩隻根本複製貼上」、「手撐著也很厲害!小小一隻稱久也很痠欸」、「甜蜜的負擔」、「冬天這樣躺好暖喔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élia & Karine & Alexia (@little.foster.famil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