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幾日寒流來襲,全台一片低溫,各地山區搭配濕氣足夠的條件,紛紛降下今年的第一場雪,不少民眾不畏寒風上山追雪,彌補因疫情出不了國看雪的缺憾。不過,就有網友分享自己上山追雪時,卻發現車子儀表板竟然出現「大便燈號」,讓她緊急詢問保養廠,沒想到真相卻笑翻眾人。
原PO在「爆廖公社」貼文指出「我開車去看雪的時候,真的好冷,但是車子儀表板突然亮起一個『人在大便』的燈號,我趕快問保養廠人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,並且傳照片給保養廠人員看」。

▲網友分享自己開車去追雪的時候,儀表板亮了「大便燈」讓他嚇得趕緊求助修車廠人員。(圖/爆料公社)

結果保養廠人員一看照片也連忙詢問原PO位於何處,原PO表示「我人在合歡山的松雪樓的停車場」,讓保養廠人員瞬間傻眼「吼!大姐!這是零下四度的意思啦.......」。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我真的要笑死==冷到頭腦打結了」、「保養廠人員反應真的超快哈哈哈,快笑死」、「這個好笑」、「這個太好笑了,超傻眼的」、「我如果是保養廠人員我一定笑瘋」、「笑死之前也有人看錯啊,哭笑不得」、「第一眼真的會看錯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