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下週訪台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稱是「不是好客,是惡客,不應該要來」,對此,民進黨今(9)日在臉書發文砲轟,50年前,國民黨執政,台灣退出聯合國,今日又公開拒絕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訪台,根本就是在扯台灣後腿,要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趕緊出面解釋,不要再閃躲。

民進黨表示,五十年前,國民黨執政,台灣退出聯合國,五十年後的今天,號稱「親美」的黨主席江啟臣,面對黨內新任黨團總召費鴻泰,公開反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訪台,卻至今仍持續神隱、裝沒聽到!

民進黨指出,台灣目前致力提升國際能見度,但是最大在野黨卻不斷在扯台灣外交的後腿。針對費鴻泰提出的說法,民進黨更質疑,「難道國民黨就是不演了,定調開始全面反美?」民進黨也要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盡快出面解釋,不要再閃躲!

 

 

民進黨今(9)日在臉書發文砲轟,國民黨當年執政,台灣退出聯合國,今日又公開拒絕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訪台,根本就是在扯台灣後腿,圖為臉書全文。   圖:取自民進黨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