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政治劇集《國際橋牌社》第一季推出後大獲好評,近來推出第二季「搶先看」,找來多位大咖立委客串演出,其中,政壇夫妻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和民進黨議員梁文傑,也分別飾演90年代不同黨派的立委,不僅在立院爆發肢體衝突,林楚茵甚至直接扯掉梁文傑的眼鏡,表達對議事程序的抗議。對此,林楚茵表示,當演員很不容易,為了這個鏡頭拍攝一個下午,連手掌都因不停拍桌而紅掉,梁文傑也直呼「當演員比政治人物辛苦多了!」

林楚茵今(9日)在臉書po出與梁文傑客串演出《國際橋牌社》的花絮,劇中兩人分飾不同政黨與立場的立委,而林楚茵則為反對議事程序,在會議室當場拍桌抗議,與梁文傑大打出手,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除了拉扯衣服,甚至還扯掉梁文傑的眼鏡。

對於這次客串演出,林楚茵表示,當演員真的很辛苦,為了呈現最好的內容給大家,這一場鏡頭居然拍了一個下午,拍了十幾次桌子,拍到手掌都變紅。她也說,在立法院確實沒有掌握麥克風的人,就必須發出聲音表達意見,希望民眾能夠透過政治劇集,對台灣過去的政治演進與歷史有更多了解。

梁文傑也表示,當政治人物發生事情都是當下轉眼即逝,不過,演戲必須不斷重複同一個場景,把它呈現到最好,讓他直呼「當演員真的很辛苦,比當政治人物辛苦多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