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ch今晨宣布,他們自今日起將每24小時更換一次新的「PogChamp」表情符號,讓所有投稿者都有機會讓自己的臉出現在全球實況聊天室中。Twitch此舉是為了代替日前因PogChamp原人物「Gootecks(本名Ryan Gutierrez)」煽動群眾暴動,而被刪除的PogChamp表情符號。

Twitch日前由於著名聊天室表情符號「PogChamp」原人物「Gootecks(本名Ryan Gutierrez)」表態煽動群眾為國會大廈遭闖入事件的受害者而暴動,決定從此自Twitch全站刪除PogChamp表情。公告一出後,許多人表示自己願意成為PogChamp表情符號的代替者,Twitch也表示將在日後與社群共同決定新的表情符號來重新代表PogChamp表情符號。

7日有一位名為Sean Plott的推特用戶建議Twitch,將有實況主或隨機投稿者的PogChamp表情做成一個資料庫,之後只要有用戶打出PogChamp指令就隨機從這個資料庫中抓出一張臉顯示出來,他認為,這種方法可以很好地表現出所有人一心同體的概念。

Twitch今日表示:「你知道嗎?為了彰顯出攜手走向2021年的理念,就讓我們這樣做吧!」Twitch隨後宣布自今日起,他們將每24小時更換一次PogChamp的圖樣,讓各種不同的人都有機會成為「PogChamp」。外媒向Twitch詢問時,Twitch僅表示他們認為Sean Plott的點子很棒,並表示將會觀察社群的回應,但並沒有說明這樣的期間將持續多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