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:激鬥峽谷》官方昨(8)晚宣布,將自三月起正式開始於東南亞開始舉辦數場小型賽事,並於四月起於八個地區舉行地區聯賽。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官辦賽事名稱與完整賽制架構。

MOBA手遊《英雄聯盟:激鬥峽谷》於去年10月開始於個別地區進行公測,獲得廣大正面反應。官方也於昨晚宣布將在2021年開始《英雄聯盟:激鬥峽谷》電競規劃。Riot Games全球電競總監John Needham表示:「雖然還處於非常早期階段,但是我們都非常期待將自身對電競的熱情,投注到手遊上。」

官方表示,《英雄聯盟:激鬥峽谷》電競將於今年三月起於東南亞開始陸續舉辦數場小型賽事熱身,並於四月起在八個地區舉辦聯賽,並贏得挺進之後賽事,與來自東南亞各地的冠軍隊伍一較高下。

目前《英雄聯盟:激鬥峽谷》已經於印尼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南韓、泰國、越南、大洋洲、歐洲、獨立國協、中東、土耳其與台灣等14地展開公測,不過遊戲正式上市的日期仍未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