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》官方昨(8)晚宣布2021賽季各賽區新規劃,並且表示今年世界大賽將在中國數個城市間以線下巡迴賽方式進行,且宣布深圳將成為《英雄聯盟》2021世界大賽的主辦城市。

2021賽季各賽區開賽時間表。 圖:翻攝自Youtube

《英雄聯盟》將堂堂邁入第11年營運,其電競部門發展更已成為當今世上最受歡迎的電競項目之一。《英雄聯盟》官方昨晚宣布2021賽季相關介紹,其中公告了2021賽季各賽區的開賽時間,從最早今日就開打的LPL開始,到最晚至2月13日開賽的LCL,今年《英雄聯盟》電競全球將有11個賽區各地開打。PCS賽季則將於2月5日開始。

另一方面,如同先前所宣布的,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今年也將重回中國進行比賽,官方表示今年世界大賽將在多座中國城市進行大型線下巡迴賽,並且表示深圳將是今年的主辦城市,今年的世界大賽將是「史上最盛大的電競比賽」、「世上最大的運動競技賽事之一」。

《英雄聯盟》官方宣布深圳將成為2021世界大賽的主辦城市。   圖:翻攝自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