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肯塔基州發生一起女老師性侵男學生事件,25歲的女代課老師艾倫(Alexandria Allen)遭學生母親指控多次性侵她的兒子,還在兒子的手機中發現艾倫的裸照與影片。警方經偵查後以三項三級強姦罪起訴艾倫,喬治城助理警察局長奧爾古德(Darin Allgood)已證實艾倫被逮補,且可能面臨其他指控,不過艾倫並不認罪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艾倫是一所中學的代課老師,她在去年3月至10月間多次在多個地點與15歲的男國中生發生性關係,其中還包括位於喬治城的希爾頓花園酒店。

去年10月學生母親在兒子手機中發現艾倫的裸照與影片後便向警方報案,她表示 :「感到很噁心,因為老師原本應該幫助他,而她(艾倫)根本沒有在幫助他。」男學生也向警方坦承確實與艾倫發生過性關係。

警方指出,艾倫利用具有權威及公眾信任的職位接觸被害者,指控她三項三度強姦罪,不過艾倫否認這些指控,她將在2月2日回到法庭接受初審,而學校也發聲明表示已解除艾倫的教職。

25歲的女代課老師艾倫(Alexandria Allen)遭學生母親指控多次性侵她的兒子,還在兒子的手機中發現艾倫的裸照與影片。   圖 : 翻攝自喬治亞城警局

位於肯塔基州的這間中學發生老師性侵學生事件。   圖:翻攝自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