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這2週因為寒流來襲,氣溫驟降,讓多處高山都降下雪花,引起大批追雪族上山賞雪,不亦樂乎。韓國首爾也剛好在6日晚上降下2021年的初雪,且雪勢甚大,讓眾多韓星都興奮出門打雪仗、堆雪人,並發文跟粉絲分享。就連BTS的隊長RM都童心未泯地堆了7隻小雪鴨,並且幫牠們取名為「DTS」,非常可愛。

首爾在6日晚間驟降大雪,雖然2020年底韓國就有多次降雪,但這次不僅是2021年的初雪,還難得遇上如此大的雪勢,讓韓國人滿意「這才是真正的下雪!」也因為這樣,就算是對雪不陌生的韓國明星們,這次也難掩興奮,紛紛出門踩雪、打雪仗、堆雪人,並發文跟粉絲分享,昨(7)日韓國明星的社群平台,可說是被雪洗版。

像是BTS的隊長RM就PO出多張照片,他在雪地上做了7隻小鴨雪球排成一排,剛好和防彈成員人數一致,還戲稱這群小鴨是「DTS」(Duck+BTS),讓粉絲笑倒直呼超可愛。

事實上,這個小鴨雪球是用一個夾子做出來的,從去年就在韓國流行過,只是下的雪一直都不夠大,這次的大雪也讓夾子的用處再次發揮,連女團MAMAMOO的輝人也有分享自己做出鴨子的過程,在成功後還開心到跳起來。

BTS RM也興奮出門堆雪人,還做了7隻小鴨雪球,幫牠們取名為「DTS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BTS推特

眾多韓星都興奮出門踩雪,洗版粉絲。   圖:翻攝自Rose、姜丹尼爾、Jennie IG

MAMAMOO輝人也成功做出小鴨雪球。   圖:翻攝自輝人IG

製作小鴨雪球的夾子。   圖:翻攝自輝人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