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A隊長智珉因被前隊友珉娥爆料,過去被她霸凌多年,甚至帶男人回宿舍上床等醜聞,讓智珉被貼上「霸凌者」標籤。她自從在去年7月4日寫下道歉文,宣布退團、中斷演藝事業後就毫無音訊。近日有韓媒曝光她的近況。

據韓媒報導,自從霸凌事件後智珉就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,除了多年來親近的經紀人之外,其他朋友全都避不見面。一直以來親近的好友也表示,智珉現在根本就是「閉門不出」的狀態,新聞一出,也讓許多關心她的粉絲感到唏噓不已。

事實上,2019年AOA才因為在節目《Queendom》上的精采表現重回大眾視線,也推出迷你六輯《NEW MOON》回歸。不料2020年爆出霸凌事件後,團體活動從此沒了音訊,隊長智珉退出後,成員酉奈也在今年1月1日宣布合約到期不續約,現在團內僅剩惠晶、雪炫和澯美還留在FNC娛樂。

AOA因為節目《Queendom》重回大眾視線,不料卻爆出霸凌,團體活動從此沒了音訊。   圖:翻攝自韓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