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演出台劇《想見你》爆紅的新生代演員施柏宇,今(8)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放上一張全黑圖片,並寫下「再見了,別再流淚」,讓大批粉絲超擔心,紛紛湧入留言「派派怎麼了,別嚇人」。稍早,他的經紀公司伊林娛樂也急忙對此做出回應。

施柏宇今日稍早突然在IG上傳全黑圖片配上「再見了,別再流淚。」,就連大頭貼也都改成黑色的,負能量爆棚讓粉絲、藝人好友都紛紛湧入留言。回顧這陣子的貼文他似乎都不怎麼開心,2日時他也曾發文表示「人終究是孤獨的,懂得學會跟自己相處」,5日也發文寫下「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單純這麼開心了」。

對此,稍早公司伊林娛樂也緊急做出回應,表示施柏宇正在中國大連拍戲,當地氣溫零下15度,體感溫度零下20度,在這樣的環境下,又要趕在過年前拍完,讓他心情受影響。「想到馬上要與角色說再見,心情上很不捨,加上天氣影響,的確低落沮喪」。

事實上,施柏宇在去年9月底也曾將大頭貼換成全黑,並發文寫下「徹底崩潰」,就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。當時所屬經紀公司伊林娛樂也回應表示:「施柏宇近期都待在中國,工作壓力確實比較大,會再關心藝人近況。」

施柏宇發文。   圖:截圖自施柏宇IG